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 翼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三菱翼神将搭“增压”引擎 为中国专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三菱翼神将搭“增压”引擎为中国专供
翼神 指导价:10.98-16.98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车型逐步向小排量增压化靠拢 ,东南三菱作为合资品牌旗下还未有搭载增压版本车型。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三菱副总经理小池信人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三菱旗下全系车型只有EVO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产车型翼神也将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是搭载1.5T还是1.6T,我们正在考虑阶段,还要进行大量的测试”。

  三菱翼神将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以及国家鼓励消费者购买小排量汽车。越来越多的车企纷纷推出了排量更小,动力更为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国内合资品牌中,做的最为成熟的莫过于大众品牌,其在涡轮增压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可谓强劲,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东南三菱作为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其自然不甘心落后竞争对手,旗下车型翼神将推出涡轮增压版车型。

  三菱1.5T发动机与大众1.4TSI相抗衡

  

 

   三菱在发动机方面只有一款进口车型搭载了涡轮增压引擎,其他车型均未涉及。而东南旗下的V5即将搭载三菱4A91T系列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10nm。相比大众1.4TSI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要高出8kw,而在最大扭矩上要低于大众的220nm。

  明年东南三菱改款戈蓝、翼神1.6升将上市

 

 

  翼神作为东南三菱销量最好的车型,其在排量上搭载了1.8升和2.0升发动机,其将在2013年提出搭载1.6升发动机车型。未来1.6升车型的推出将使其价格下探至10万元以内,进一步提升整车性价比。同时东南三菱还将在明年推出改款戈蓝,与现款相比更加大气,商务气息浓重。

  随着三菱旗下翼神即将搭载涡轮增压引擎,未来三菱旗下车型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车型搭载。提高动力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无论是从产品线还是竞争力都将得到有效提升。(2012年12月21日 丽江报道)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