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东南三菱 翼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翼神Classic黑白版上市 售12.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4:08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翼神Classic黑白版上市 售12.98万起翼神Classic黑白版上市 售12.98万起

  新浪汽车讯 11月22日,2012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在车展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1.8L CVT售价12.98万元,2.0L CVT售价16.98万元,即日起可在三菱全国各4S店开售。

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
1.8L CVT 售价12.98万元
2.0L CVT 售价16.98万元

  新车亮点:

  采用具有時尚感的黑白双色混搭,整体设计中在进气格栅、车顶、轮圈及座椅等内饰搭配配上巧妙融入了经典的黑白色。

翼神Classic黑白版内饰翼神Classic黑白版内饰

  在风格上,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采用具有時尚感的黑白双色混搭,整体设计中在进气格栅、车顶、轮圈及座椅等内饰搭配配上巧妙融入了经典的黑白色。

  翼神家族的另一款车型翼神•雅典版也同时亮相。新车采用独特的晶钻蓝高质感车漆,配以全新设计的尊爵银饰水箱护罩与绚丽LED定位灯及流体式钻带LED后视镜,将大器精致的外观一气呵成,更显优越时尚的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