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前脸变化大 东南三菱改款翼神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0: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汽三菱成立时,将明确了将专注于SUV车型生产,将会在未来几年将三菱汽车旗下的SUV车型悉数引入国产。这一定位的明确,也使得广汽三菱和东南三菱如何并存的格局得以明朗,广汽三菱立足最为火热的SUV车型市场,而东南三菱则能够占有轿车、MPV等更多细分市场。不过从目前的市场营销来看,三菱在合资品牌轿车市场中,也只能排在下游水平。

东南三菱改款翼神东南三菱改款翼神

  东南三菱的成立离不开台湾中华汽车的穿针引线,因此在产品路线方面,东南三菱也一直是紧跟台湾中华引进的三菱车型。此前曝光了一款全新的东南三菱翼神行政版轿车,实际上就是依托于台湾中华汽车在三菱蓝瑟翼神基础上开发的Lancer Fortis车型。包括车型平台,动力系统配置,内饰设计等都完全共享,只是在车身外观上进行了修改设计,采用更加稳重和商务的风格定位。

东南三菱改款翼神东南三菱改款翼神

  而东南三菱现有的翼神车型仍然会继续存在,定位更加偏重运动和家轿,车型定位是有所区分的。两款同级别的车型并存,已经在国内诸多合资品牌厂商取得了成功,因此东南三菱也将复制这一模式。伴随全新的行政版车型投产,现有的翼神车型也会改款升级。

东南三菱改款翼神东南三菱改款翼神

  从大灯的配置判断,这因该是一款1.8L的车型,对比现有车型设计,着重对进气格栅进行了修改设计。虽然进气孔面积不变,但边框一直延伸到牌照框下沿,整体都采用了黑色喷涂,带来了视觉感官上更大的进气格栅尺寸。上下部分的中网都还增加了竖条状格栅,上部是更密集的黑色竖条,下部竖条则是与车身同色。

东南三菱改款翼神东南三菱改款翼神

  雾灯部分设计也进行了改动,平行四边形的轮廓具有更强的动感,但是从谍照车型上看取消了前雾灯的配置,很有可能意味着低配版车型会进一步简化配置,拉低车型售价。车尾部分取消了后备箱盖上的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下部增加黑色护板,都可以体现改款车型更加偏重运动的诉求。毕竟未来将增加行政版车型,能够做到市场定位互补,现有的翼神车型也能更加专注的抢占运动市场。

东南三菱改款翼神东南三菱改款翼神

  新车型的内饰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座椅和车门内饰板都改用更显豪华的棕色真皮材质。符合翼神运动、时尚的定位。作为小改款车型,动力系统都将沿用现有的配置,包括型号4B10的1.8L发动机和4B11的2.0L发动机,均配备了三菱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前者最大功率扭矩为100kw/175N·m,后者则达到了112kw/197N·m。

东南三菱改款翼神东南三菱改款翼神

  此前有消息,东风汽车集团将对福建汽车集团进行重组,但面临地方政府、企业多方利益的博弈,重组也没有任何进展。东南汽车就是核心所在,1995年由福建汽车集团与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所属中华汽车公司合资成立,后来引入了三菱的参股,形成了福汽、三菱与台湾中华分别占股50%、25%和25%。

  但由于多方股东的格局,以及作为技术和品牌来源的三菱汽车所占股比过于弱小,造成了东南汽车在三菱车型产品的投放和技术升级方面都显得非常迟缓,难以与国内其他合资品牌相抗衡。而三菱近期终于与广汽完成了50:50的合资,更高的利益分配恐怕未来也将吸引三菱资源更多的向广汽三菱倾斜。而东南汽车方面只有依托中华汽车的产品和技术对三菱产品进行升级,同时也制订了大力发展自主品牌的策略,在V5菱致上市之后,明年还将推出两厢掀背版的V6车型。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翼神1.8L手动时尚版睿智型2012款翼神1.8L手动时尚版舒适型2012款翼神2.0L手动致炫版豪华型2012款翼神2.0L CVT致炫版旗舰型
指导价(万)10.9811.6814.8816.98
市场价(万)10.9811.5814.8816.48
长宽高(mm)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轴距(mm)2635263526352635
排量(ml)1798179819981998
油耗(L/100KM)10.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5模拟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