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正式发布专题 >正文

桑塔纳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姓氏继承 上海大众新老桑塔纳对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13: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老桑塔纳对比新老桑塔纳对比

  2012年10月30日,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在德国正式发布,新车型采用了polo的PQ25技术平台,搭载EA211系列的1.6L和1.8L发动机。车辆的外形尺寸为:4473/1706/1469mm,轴距为2605mm。从以上简介中可以看出新桑塔纳其实和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们还是对新老车型进行一下对比。

最早的桑塔纳原汁原味,方正的造型和钢轮毂很有特点最早的桑塔纳原汁原味,方正的造型和钢轮毂很有特点

  1982年第一台桑塔纳下线是该家族车型在中国发展30年的一个开端。第一代桑塔纳车型既德国的第二代帕萨特,内部代号为B2(第二代B级车)。当年的桑塔纳算是一款原汁原味的车型,没有什么本土化设计,完全是移植的德国版车型。

桑塔纳2000的诞生标志着这个家族发展的开端桑塔纳2000的诞生标志着这个家族发展的开端

  到了1994年,桑塔纳迎来了至关重要的一次改进,即桑塔纳2000车型的诞生。这款车由德巴中三方合作开发,在桑塔纳的基础上改进了外观、内饰,使其更有时代气息。流畅的造型和宽大的塑料包边都是桑塔纳2000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

桑塔纳2000在不断的演进桑塔纳2000在不断的演进

  桑塔纳2000也是家族中变化最多的车型,在生产的过程中不断的改进升级。从1998年推出的,换装电喷发动机的时代超人开始,先后推出了:自由沸点、世纪新秀、时代骄子、时代阳光等众多改款车型。四门电动窗、ABS、安全气囊等配置也出现在桑塔纳上。

桑塔纳3000似乎预示了未来桑塔纳3000似乎预示了未来

  2004年,桑塔纳家族里诞生了一个新的改款,桑塔纳3000,这款车的变化虽然不大,但是似乎让人们看到了桑塔纳家族不断延续的征兆。同时很多调侃也诞生了,传说中还会有桑塔纳肆千、桑塔纳伍千、桑塔纳壹万。

桑塔纳经典款在那时仍然在售桑塔纳经典款在那时仍然在售

  在桑塔纳3000上市的同时,经典款的桑塔纳也没有消失,仍然在市场上销售。似乎也有很多人喜欢德国大众的原版设计。

新桑塔纳面世新桑塔纳面世

  直到今天,新桑塔纳面世,这款新车和以往的桑塔纳没有任何关系。新的设计、新的底盘、新的发动机,从任何角度看着都是一款新车,它只是借用了前辈的名字,想要延续桑塔纳打下的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桑塔纳 2007款 1.8 景畅型
指导价(万)7.98
市场价(万)7.08
长宽高(mm) 4546/1710/1427
轴距(mm)2548
排量(ml)1781
油耗(L/100KM)8.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