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三菱翼神指定车型推出8.8折购车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9日 17:08   新浪汽车  刘理萌 字号:

  新浪汽车三菱翼神从2012年6月即推出了“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取代了之前的“2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此次,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即日起至12月31日特推出三菱翼神指定车型8.8折超值优惠活动。

  原装进口 品质保证

  承袭EVO技术高控性底盘的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发动机,配以享誉全球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控制发动机进排气系统,低转时更省油,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左右,高转时动力更强,1.8L发动机最大可达136马力;同时配备的正时静音金属链条和原装铱金火花塞,终身无需更换,大大降低保养成本。其流畅线条的车身造型,使车子在驰骋的过程中减少不必要的磨损与消耗,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9(cd值)。与此同时三菱翼神还获得了中国、欧洲最高碰撞五星安全,日本碰撞六星安全等认证,独创的4维安全体系,集主动安全防御、被动安全保护、视线安全保护与行人安全保护于一身,让安全防护固若金汤。

  内外兼修 彰显时尚

  作为内外兼修的代表,三菱翼神可以说是“霸气外表温柔内涵” 。三菱翼神炫酷鲨鱼嘴前脸造型豪迈霸气,侧面线条简洁明快,鹰眼式晶钻大灯犀利夺目,配以阳刚有型的多幅轮毂,足以捕获所有人的视线,让驾驭者的骄傲感油然而生。内饰的经典装备更是完美搭配,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与简洁大气的内饰结合得天衣无缝,精致的中控台、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炫酷炮筒式跑车仪表以及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人性化的配备,还如中央置杯架、带杯架的地图袋、带阻尼功能的手套箱等贴心套件,让驾乘者随时感受舒适的驾驭体验。

  服务升级 信心承诺

  如果说,贴心优异的配置是翼神揽获人心的不二法宝,那么,优质的服务更是为消费者的驾车生活解决了后顾之忧。从2012年6月1日开始,保修政策上将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的保固服务延长,即购买翼神全系任一款车型,即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保修政策的全面上调,直接获利的无疑是广大消费者,而在保固延长承诺的背后,我们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对翼神产品质量的信心。正是依托在各种极限环境下反复进行零件品质耐久性测试以及严苛的品质管理标准,东南汽车才能在旗下的双品牌车型中做出这一服务承诺。这样看来,“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不仅是一个数字的简单变化,是一种品质的提升,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信心。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翼神1.8L手动时尚版睿智型2012款翼神1.8L手动时尚版舒适型2012款翼神2.0L CVT致炫版旗舰型2012款翼神2.0L CVT黑白版
指导价(万)10.9811.6816.9816.98
市场价(万)10.9811.5816.4816.98
长宽高(mm)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轴距(mm)2635263526352635
排量(ml)1798179819981998
油耗(L/100KM)10.7---10.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