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索纳塔八现金优惠2.2万送装潢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在北京现代4S店内了解到,现在订购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型,全系现金优惠2.2万元并赠送价值万元装潢礼包一份,部分现车供应,具体政策如下: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万) 现车情况
2.0L自动领先版 17.99 15.79 2.2 部分现车
2.0L自动豪华版 18.99 16.79 2.2
2.0L自动至尊版 20.39 18.19 2.2
2.0L自动顶级版 23.29 21.09 2.2
2.4L自动尊贵版 22.89 20.69 2.2
2.4L自动顶级版 24.99 22.79 2.2
赠送价值万元装潢礼包一份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19                          制表:新浪汽车

  从车头看去,当今流行的、典型的类似“X”的线条设计在八代索纳塔身上得到了完全体现。也许会有人说:这种设计我见多了,没什么新鲜的,不过新索纳塔显然在看过了所有竞争对手的风格特点后,又彻底抽象化了一回,它比之前见过的“X”都更夸张。

  车身侧面有很多犀利的腰线,它也许不会对空气动力学有绝对的帮助,对于动感外形的塑造却是极为有用的,行驶中的新索纳塔很容易让人想到海豚们在海面上劈波斩浪的情景。顺便说一句,我不认为车身上的线条是所谓的过度设计,如果没有它们,那么这辆车绝对幼稚得没法看了。

  索纳塔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中控台上半部分大面积采用略软的材质,手感出色,空调出风口附近金属质感和木纹装饰搭配合理。内饰材质虽没什么超越同级的大手笔,凭借精良的做工还是成功的营造出了一种豪华氛围。坐在车内,心情立刻变得从容淡定,即使穿着背心裤衩和凉拖,也会突然发现自己上了档次。

  第八代索纳塔的配置水平极高,高配车型中带有无钥匙启动、导航+DVD+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自动氙气大灯和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等,丰富的配置给人全方位关怀,甚至全系中有两款车型在后排座椅都有电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索纳塔装备2.0L和2.4L两个排量的“Theta-II”型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21kW/198Nm和132kW/231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稍早上市的起亚K5完全一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代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质保方面,北京现代索纳塔八享受厂家提供的5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6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索纳塔八外形采用了Fluidic Sculpture流线设计元素,给人感觉运动时尚。该车采用了前后短悬挂的设计,即前后车轮分别更靠近车头和车尾,提高了索纳塔的内部乘坐空间。目前购买索纳塔八现金让利2.2万元,另赠送万元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车友可致电商家咨询。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索纳塔八2.0GS自动时尚版2011款索纳塔八2.0GLS自动领先版2011款索纳塔八2.0TOP自动顶级版2011款索纳塔八2.4TOP自动顶级版
指导价(万)16.6917.9923.2924.99
市场价(万)14.7916.0921.2422.74
长宽高(mm) 4820/1835/1475 4820/1835/1475 4820/1835/1475 4820/1835/1475
轴距(mm)2795279527952795
排量(ml)1998199819982359
油耗(L/100KM)9.410.87.6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