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赛欧换标/将推两厢电动版 广州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海通用将发布其绿色科技战略,而伴随着该战略的发布其首款新能源车型赛欧两厢电动版也将同步推出上市,并且新车还将采用全新标识。此前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将发布其自主研发的赛欧版电动车。而近日上海通用官方则表示:赛欧两厢电动版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采用全新标识 赛欧增两厢电动版

  根据曝光的赛欧两厢电动车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S”型的标识;而新车的外观也与现款汽油版赛欧有着不同的设计,例如前进气格栅电动版则采用封闭式设计方式,与传统车辆进气格栅设计上存在着一定的差异。

  从曝光的参数来看,赛欧两厢电动版在整车尺寸方面与汽油版两厢车一致,长×宽×高为3947*1690*1507mm,并且新车轴距也同样为2456mm;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力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可使车辆达到130km/h的最高时速

  发布绿色科技战略 覆盖所有新能源技术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海通用汽车将发布全新的绿色科技战略,该战略内容将覆盖所有新能源技术。在车展上将推出首款电动车赛欧两厢电动车,并且在2015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强混车型还将陆续投放市场,最终实现新能源的全面发展。(网通社 2012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