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比亚迪新款M6将亮相广州车展 配备全景影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4日 11: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比亚迪新款M6将正式亮相广州车展。本次推出的新M6首次搭载了全景影像和电动滑动门,同时新M6从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都有较大改变。

图为比亚迪M6图为比亚迪M6

  外观方面,新M6在前脸中网设计中,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V字形轮廓更加明显。全新的前格栅和进气口,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加之镀铝组合灯和镀铬雾灯眉的配合,新M6前脸显得更加大气简洁。侧面,新M6并无太大改变,车身线条优雅。尾部号牌上方加入了镀铬饰条,并加装了比亚迪家族式的炫彩发光后LOGO,更加彰显了新M6的非凡气度。

图为比亚迪M6图为比亚迪M6

  内饰上,新M6配备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该仪表盘增加了多种人性化菜单及主题元素,很好地提升了视觉感受,大大彰显了新M6的豪华气场,同时也给行车安全带来了极大便利。

  配置上,新M6配备了8寸可触数字多媒体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00*480,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清晰。该多媒体系统集智能语音提醒、收音机、CD、DVD、车载电视USBAUX、蓝牙、手机音乐等功能于一体,能给人带来愉悦的驾乘享受。

图为比亚迪M6图为比亚迪M6

  针对行车安全问题,比亚迪新M6还加装了360°全景影像,该系统可通过车载显示屏幕观看汽车四周360度全景融合,超宽视角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帮助汽车驾驶员更直观、安全的行车。相对于现有的全景泊车系统,比亚迪新M6的360°全景影像实现了无缝拼接,彻底消灭了盲区,同时借助比亚迪汽车多媒体系统的大屏幕,能带来非同一般的用户体验。对于很多初学者来说,这一项配置绝对人性化。

图为比亚迪M6图为比亚迪M6

  电动滑动门是新M6的另一大亮点,它不仅为后排乘员上下车提供了方便,也方便放一些物品。新M6在这一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创新,即搭载了智能一键到位系统,通过车钥匙上的滑动开关、电子钥匙、微动开关,就能轻松实现后车门自动打开、关闭,同时还兼具防夹功能,对乘客进行细微呵护。需要指出的是,这项技术也是比亚迪的自主研发并且首次搭载在新M6上。

  另外,车载电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三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数字化智能配置在新M6上都一应俱全,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可以大饱眼福。

  对于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动力系统,新M6 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仍将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BYD483QB发动机。而据了解,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新M6也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但目前尚未得到详细数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