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红旗L系列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车身结构变化明显 红旗L7短轴版车型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4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无论何时,红旗品牌都可以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关注焦点,从最早的HQD概念车,再到后来的HQE,再到2009年国庆六十周年阅兵仪式上作为国家领导人的座驾。这款有着红旗经典CA770车型脸谱,和酷似劳斯莱斯幻影车身结构的大红旗就备受关注。随着红旗品牌的复兴计划拉开帷幕,首先是红旗H7车型已经定妆曝光,预计随后就将上市,未来这个H系列的车型也将成为红旗品牌的主销产品,目标就是与奥迪A6L这样的合资品牌竞争主流公务车消费市场。

    红旗L7短轴版谍照红旗L7短轴版谍照

     

      不仅于此,HQE作为阅兵车型亮相之后,也将投入量产,成为高端豪华车型定位,虽然产量不会很大,但将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HQE阅兵车将以L9的身份量产,这款车型内部研发代号U501,也将是未来的国宾用车。而今天最新曝光的则是一款代号V501的新车,其脸谱风格和L9一样,都是传承经典CA770车型的设计。但车身结构却能发现与我们已经熟悉的红旗L9(阅兵车型)明显不同。

    红旗L7短轴版谍照红旗L7短轴版谍照

     

      这就是全新的短轴版红旗L7车型,车身尺寸比L9更为紧凑,也将更多的偏重民用市场的销售。而且作为短轴版的L7,并非仅仅是常规意义上的轴距缩短,通过对比可以发现,这款车型的车身结构方面,也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

    红旗L7短轴版谍照红旗L7短轴版谍照

     

      早期已经曝光的国宾车型红旗L9的轴距长达390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6395*2004*1720mm。而这款短轴距版本的红旗L7轴距尺寸只有3600mm左右,车身长度也压缩到了6米的级别,虽然比起L9紧凑了不少,但是比起常规的中级轿车,这仍然是一个庞然大物。比起宝马7系奔驰S级这样的D级车型也是要大了不少。

    红旗L7长轴版,注意其采用了对开车门红旗L7长轴版,注意其采用了对开车门

     

      整个车头部分一直到车身A柱,红旗L7和L9几乎没有什么差别。而到了车身部分则有明显的不同,L7车型的前排车门略小一些,而且后排车门也放弃了L9采用的对开门结构,而是回归到常规的同向开门结构。同时红旗L7的后排车门尺寸减小,门上增加了单独的固定式三角窗,取消了L9车型上C柱上的固定舷窗设计。

    红旗L7短轴版谍照红旗L7短轴版谍照

     

      而车尾部分再次同步了L9车型的设计,竖立式的宫灯式尾灯设计。外凸的立体灯壳,这同样是红旗车型经典元素的传承。L7和L9的最大差别就体现在车身长度,尤其是后排区域的纵向空间。而车身宽度高度方面,则保持一致,同样相同的还有动力系统。

    红旗L7短轴版谍照红旗L7短轴版谍照

     

      搭载同样排量为5985ml的CA12GV发动机,这款V12机型最大功率达到30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550Nm/rpm,早期L9车型的申报资料,量产版本的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能会略有降低,控制在292kw。这款车型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的TB-68型号自动变速器

      除了车外的红旗立标和车尾的汉字“红旗”字样,这款车型和即将上市的红旗H7一样,轮毂和方向盘上的LOGO都会采用红旗经典的向日葵徽标。作为高端豪华定位的红旗L系列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体现,后排空间宽大,采用独立双座椅设计。只是L9车型的前后排之间还会有可以完全隔音的玻璃隔断,而L7车型则不会有这样的配置。

    红旗L7短轴版谍照红旗L7短轴版谍照

     

      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中部的宽大扶手上,有强大的功能控制面板,包括座椅坐姿,以及车辆多媒体和空调系统都可以在这里便捷控制。另外L系列车型还会配置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道路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避撞系统、DSM瞌睡检测系统、BSD盲区探测系统、NV夜视系统以及RV倒车影视等科技装备。

      此番更加民用化定位的L7车型曝光,也加速了这款红旗旗舰车型量产上市的进程。最快可能在明年,大众消费者就能在终端市场购买到这款代表自主品牌最高水平的旗舰车型。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