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上海通用改款新君越内饰细节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4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最新出炉的一组销售统计数据,今年1-10月,国内中级轿车市场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中,对比2011年前十月的销售数据,基本上都有不同比例的增长幅度。上海通用别克君越车型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以接近7万辆排名第七名,但是却较去年出现了24%的大幅下滑。

  一方面是众多全新中级轿车的加入,使得竞争日趋激烈,另一方面也与其他竞争对手的新车效应突出,而别克君越车型相对更旧的因素有关。接下来,君越将进行较大幅度的中期改款,不仅于此,别克君威也紧随其后,在明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当然,虽然君越车型的下滑幅度较大,但是相对稳定的君威和今年新增的雪佛兰迈锐宝中级轿车,上海通用方面在中级轿车的整体销售水平还是呈现出增长态势的。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今日最新曝光的就是中期改款的别克君越车型,同时其全新设计的内饰部分也清晰曝光。整个新君越车型推出了更高的科技配置,实际上在上海通用非常“慷慨”的将君越车型技术授予荣威950车型使用后,这种改款升级就已经显得必不可少。因为荣威950采用了完全相同的车型平台和动力系统配置,甚至在内饰设计上也几乎是照搬了君越车型的格局。虽然作为自主品牌的荣威在品牌影响力上还无法与别克抗衡,但毕竟过于同质化的产品,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冲击别克君越。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新君越仍然是别克标志性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但格栅尺寸加大,进一步向下部延伸。大灯将是完全重新的设计,包括灯组轮廓和灯内的结构都进行了调整。大灯加入了与别克君威相似的“7”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不过不会是独立的颗粒状LED灯珠,而是比较连贯的灯带式反光。与之前的英朗和昂科拉车型一样,新君越也加入了“冰蓝”的大灯元素,这正在成为别克品牌的标志性特征。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这套新的氙气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和大灯清洗功能。前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长条形的轮廓取代了原有的椭圆形设计,而且可能会采用LED光源的配置。另外保险杠的下部进气格栅一直到两侧雾灯,都贯穿了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这样会在视觉上是新君越车型看起来更加宽大。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关系框架结构的车身部分自然是不会有什么改动,包括全景天窗的配置也都继续保留,这样的配置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级轿车采纳。稍有不同的是,新君越采用了新款式样的多幅条螺旋桨叶式的铝合金轮毂配置,多少给这款车型的侧面带来一些新意。

  车尾的设计也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改动,LED的尾灯大体轮廓不变,但也是完全重新的设计,围绕灯组边沿的镀铬装饰条不见了。但是新的镀铬装饰这是沿着尾灯组的上边沿,一直贯通整个后备箱盖尾部。和前脸下部进气格栅的宽大镀铬装饰条一样,都是为了突出车身的宽大感,以映衬新君越B+级轿车的定位。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新君越后保险杠下部的中置式雾灯设计仍然保留,两侧的双出排气管口则进一步的内嵌,完全融合在后保险杠内部。更大的新意则是来源于完全重新设计的内饰中控台部分,一体化的双桶型仪表进行了修改设计,中部升级为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更清晰直观的呈现新车电脑信息。方向盘大体风格不变,银色辐条装饰改为了镀铬亮银风格。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变成了圆形的五维操控模式。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中控台的变化非常大,原本倾斜弧度相当大的面板回归比较传统的面板结构。可以发现新款车型的音响和空调系统面板大幅精简,大尺寸的多媒体系统液晶屏下方只有几个简单的控制按键。但变速箱档杆后方却新增了一个类似鼠标的控制机构,与宝马刚刚发布的最新一代iDriver系统相似,新君越的这套控制机构也采用了触摸板式的设计,加入手写功能后,这将为导航系统带来极大的便利。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另一个极富新意的就是空调系统的设计,同样按键非常精简,只有风量,风向的控制按键。那么双温区恒温空调如何实现了,空调面板两侧的屏幕露出了端倪,因为这两块屏幕的尺寸已经远远超越了常规空调系统的显示屏。我们分析认为,可能是加入了触摸控制功能,通过两个独立液晶屏,能够更直观的操控两侧的独立分区空调。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电子手刹的控制按键则移到了变速箱档杆的后方,谍照中的高配版车型带有发动机一键点火功能,由于新增了鼠标结构的控制机构,因此只能容下一个水杯架的设计。而低配版车型因为没有该触摸控制板,则设计了两个水杯架。另外前排的车门内饰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后排则延续现有风格,只是在后排的中部空调出风口面板进行了一定的改动。

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上海通用改款君越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则不会有太大变化,基本会延续现有的2.4L、2.0T和3.0L三款发动机,全系配置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明年君越和君威都将相继改款上市,但面临的竞争压力仍然有增无减,因为明年同级市场还有新一代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两款全新大改款车型上市销售。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君威2.0L自动舒适版2012款君威2.0L自动豪华版2012款君威2.0T自动豪华运动版2013款君威GS 2.0T纵情运动版
指导价(万)18.5920.3925.9928.39
市场价(万)16.9421.5424.6723.39
长宽高(mm) 4830/1856/1484 4830/1856/1484 4830/1856/1484 4830/1856/1484
轴距(mm)2737273727372737
排量(ml)1998199819981998
油耗(L/100KM)10.29.88.88.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