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双龙汽车第三季度净亏损1200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4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双龙汽车日前公布其今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6,965亿韩元(约合6.3亿美元),同比下跌6.8%,前三季度累计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跌2.1%。

  今年第三季度,双龙汽车营业亏损额为154亿韩元(约合1,400万美元),去年同期营业亏损额为306亿韩元(约合2,800万美元);第三季度双龙汽车净亏损额为134亿韩元(约合1,200万美元)。

  双龙汽车第三季度全球销量为29,039辆,同比降低4.4%,其中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11,906辆;双龙前三季度累计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下跌0.6%。

  双龙汽车第三季度出口销量为17,133辆,同比降低16.1%,前三季度累计出口销量为51,945辆,同比降低7.3%。

  今年第三季度,双龙汽车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orando)C与柯兰多Sports两款车型的销量共计11,906辆,同比增长19.8%,两款车型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33,747辆,同比增长11.8%。

  双龙汽车CEO李裕一(Lee Yoo-il)表示:“由于成功推出了新款柯兰多Sports及雷斯特(Rexton)W等车型,双龙的销量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公司将继续通过在海外市场推出新款车型与促销战略来实现销量的进一步增长。”(Ryan)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