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销售火爆Tiguan途观"金九银十"再创佳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九银十”素来是车市传统销售旺季,也是广大车企冲击年度销量目标的重要时刻。今年的这个“金九银十”,尽管整体车市持续低迷,但仍有不少车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9月途观销量达到17,488辆,同比增长34%,勇夺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眼看“银十”也即将结束,从各销售网点情况看,10月途观市场表现依旧强劲,订车客户络绎不绝。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SUV车市,途观作为一款始终稳居销量先锋阵营的霸主车型,又有怎样独特的制胜法宝呢?通过途观车主的用车跟踪,记者找到了答案。

  智能科技打造过硬产品力

  车主陈先生是一名自驾游爱好者,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他已经驾着自己的爱车跑遍了大半个中国,西藏、云南……处处都留下了他的足迹。陈先生坦言,在决定开始实现自己的自驾游梦想时经历了很多困难,尤其是在选择自驾车辆时,反复比较了多款车型,最后选择了途观。

  “买车前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途观的评价,看大家普遍反应不错,就去4S店试了一下。途观拥有很多先进的科技配置,尤其是它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给我的印象最深。对于自驾旅行的人来说,车辆道路通过性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而事实也证明我的选择没错,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多亏了途观一路的陪伴,我的自驾旅才能这么顺利。”

  正如陈先生所言,作为都市SUV的佼佼车型,途观极具突破性的智能科技配置绝对是其傲领同级车市的杀手锏。除了陈先生所提到的配置外,途观还人性化配备有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无钥进入和启动、6.5’触摸屏的导航系统、丹拿音响选装包等诸多高科技配置,突破传统SUV重操控轻舒适的局限,将SUV激情驾驭与轿车舒适驾享完美结合,成就了其傲立同级车市的科技魅力与过硬产品力。

  先进动力成就超低耗油量

  与陈先生不同,车主吴先生选择途观的理由更简单。“一路飙升的油价对于我们车主来说着实是一个不小的负担。不过途观的油耗真的很给力,虽然是一辆SUV,但它的油耗完全可以媲美小轿车。我的1.8T风尚版从浦西开到浦东,全程不上环线不走高架,近30公里的路程平均油耗只有6.8,而且全程动力十足,让朋友们羡慕不已。”

  据悉,途观所搭载的TSI发动机能以小排量实现高动力,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响应绿色环保的时代潮流。搭载2.0TSI的途观,即使与竞品2.5L甚至2.7L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功率扭矩都遥遥领先,低速高扭的特性也让其成为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车型。而缸内高压直喷与涡轮增压技术的使用,让途观燃油利用率更加出色,且其排放达到欧IV以及国IV标准,强劲的动力和低碳的排量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完美服务提升综合优势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在不多花钱的前提下,我国消费者对汽车使用的便捷性及优质服务等精细功能的需求越来越高,用车方便性、售后服务等软性指标也成为购车重要参考因素,途观也正是凭借其全面、快捷、方便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吴先生表示:“当时去4S店看车的时候,第一印象很好,店员都很专业,服务也热情,试车过程中我的很多问题都能得到准确又及时的回答,让人感觉很可靠。后续提车以及保养的过程也很愉快。”而与吴先生不同,陈先生更看重的是途观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点,“在网上搜索途观的相关信息的时候就对这点很满意,出行在外,有些小点的地方,如三线城市,如果没有专业网点的话会非常不方便。不得不说,上海大众这块的确做的很好,它遍布全国的网点彻底免去了我的后顾之忧。”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市场竞争最真实的写照,面对不断变化且竞争激烈的市场,只有满足消费者需求,顺应消费潮流的产品才能赢得机遇,途观正是以不断迎合消费需求的产品力、低碳环保优势及完善的服务赢得消费市场的众星捧月,也将凭此在“银十”再续“金九”佳绩,书写SUV新篇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途观1.4TSI手动都会版2012款途观1.8TSI手动都会版2012款途观2.0TSI自动菁英版四驱2012款途观2.0TSI自动旗舰版四驱
指导价(万)18.9819.9828.6830.98
市场价(万)20.0120.7829.5832.78
长宽高(mm) 4525/1809/1665 4525/1809/1665 4525/1809/1665 4525/1809/1665
轴距(mm)2684268426842684
排量(ml)1390179819841984
油耗(L/100KM)1.31.210.211.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