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钟情SUV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倍受青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年来,汽车消费进入更新换代时期,以换购或增购新车为主的二次购车人群比例逐渐攀升。据全球著名市调公司尼尔森日前发布的《一线城市汽车消费者白皮书》显示,北京等一线城市的二次购车比例已经占新车销售的58%。其中,空间大且能满足休闲自驾多重需求的SUV最受欢迎,购置率上升幅度最大。销量始终位居市场前列的上海大众途观,可谓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它拥有极致充沛动力与灵动弹性的空间,可以满足车主日常驾车及休闲自驾多重需求,而前瞻安全技术则能为家人带去最全面的呵护,因而倍受青睐。

  充沛动力丰裕空间 满足举家出游需求

  据调查,不少二次购车人群对汽车空间和动力的需求进一步加深,而SUV凭借空间宽敞、动力充沛的优势,成为他们的钟情之选。

  SUV市场的明星产品途观在动力与空间方面的优势亦是让人欣喜。途观搭载的TSI发动机,燃油雾化直喷加上涡轮助力,让每一滴油都充分燃烧,带来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而其搭载的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四轮驱动力智能转换,使车辆无论是在湿滑还是泥泞的路况上均能保持强劲的通过能力,具有无可挑剔的越野性能。与此同时,途观宽敞的车内空间也在满足众人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通过多种自由组合灵活改变,最多可实现1,530 升的最大储物空间,以满足车主不同的空间需求。充沛动力加上舒适车内空间,使途观成为车主自驾郊游的最佳选择。

  前瞻安全理念 打造极致安全保护 

  同时,尼尔森的“白皮书”中显示,在众多汽车配置中,安全系统是消费者优先考虑次数最多的配置。SUV车型扎实的安全品质与硬朗车身给消费者带去了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由此也得到了二次购车者的青睐。

  汲取了德系前瞻安全理念与先进技术精髓,上海大众途观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主动安全方面,在国内ESP车身稳定系统尚未普及时,途观已率先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涵盖ASR牵引力控制系统、DSR驾驶员转向指示、BSW制动盘擦拭除水等多项尖端技术,凸显其前瞻安全理念。被动安全方面,拥有大众汽车集团严谨的德系造车工艺,全车大量高强度钢板的运用、整车镀锌12年防锈蚀技术、激光焊接技术等等,都赋予了途观异常坚固和耐用的强壮车体。而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等丰富被动安全配置,更是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安全配置的需求,给车主及随行众人带去最全面周到的呵护。

  面对日益旺盛的再购车消费群体,尼尔森中国区副总裁庄稼认为,如果汽车企业能在产品设计中体现出高安全性、舒适性、大空间等功能性优势并加以推广,定会赢得再购车主的信赖。上海大众途观产品从动力、安全、到空间的各方面均衡品质,必将满足这部分消费群体的多重需求,得到二次购车群体的青睐。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途观1.4TSI手动都会版2012款途观1.8TSI手动都会版2012款途观2.0TSI自动菁英版四驱2012款途观2.0TSI自动旗舰版四驱
指导价(万)18.9819.9828.6830.98
市场价(万)20.0120.7829.5832.78
长宽高(mm) 4525/1809/1665 4525/1809/1665 4525/1809/1665 4525/1809/1665
轴距(mm)2684268426842684
排量(ml)1390179819841984
油耗(L/100KM)1.31.210.211.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