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盘点六大车辆智能系统 SEMI人机交互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SEMI人机交互系统——堵车路上解闷方便而实用

  代表车型:东南V5菱致

  >>>>更多详细解读请点击 东南V5菱致亮点解析

  目前汽车市场上,人机交互系统的典型代表有宝马iDrive、奔驰COMAND和奥迪MMI系统。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 统虽然没有上述三个系统的完善和强大,但是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同样可以实现人与车之间的对话功能,在智能性和便捷性上表现不错。它由行车电脑、超大屏导航影音娱乐系统、语音提示系统、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几大部分组成,同样可以为车主带来无可媲美豪华车的舒适享受。

SEMI人机交互系统SEMI人机交互系统

  SEMI(Soueast Multimedia Interface)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由行车电脑、超大屏导航影音娱乐系统、语音提示系统、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几大部分组成,可实现人与车之间的对话功能。驾驶者通过这一系统,可把握车辆状态信息,进行定速巡航、导航、多媒体影音系统及空调的设置。比起少量拥有此项配置的同级车,东南V5的人机交互系统设计更加精细,在各功能的整合以及安装位置上都做了充分考量,不仅将多媒体、导航、空调等多个快捷键集中在一个操控界面上,而且布局紧凑。

SEMI人机交互系统SEMI人机交互系统
SEMI人机交互系统SEMI人机交互系统

  东南V5的人机交互系统整合了音响、导航、智能安全通讯、可外接设备等等。该系统通过语音与车主沟通,给出行驶方面的安全提示和线路建议等等,在简便性和直观性方面表现不错。与此同时,还包含了安全提示、错误操作提示、服务提示、故障提示等多达12项的车辆信息提醒。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具有:碰撞求助、HELP键紧急求助、防盗报警、位置查询等四大功能,当发生意外事故如安全气囊爆出,INS将自动启动,向驾车者自行设置的紧急联系人发出求救信息与录音电话,迅速汇报事故的具体地点,为有效挽救争取更多的时间。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东南V5菱致Exi 1.5L手动旗舰型2012款东南V5菱致Exi 1.5L CVT旗舰型2012款东南V5菱致SEI 1.5L CVT豪华型2012款东南V5菱致SEI 1.5L CVT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万)0.000.009.189.38
市场价(万)8.689.889.189.38
长宽高(mm)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轴距(mm)2610261026102610
排量(ml)1499149914991499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无级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