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盘点六大车辆智能系统 MINI互联空间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Connected互联空间站 创意加活力堵车心不烦

  即将投入使用

MINI 互联空间站MINI 互联空间站

  >>>>更多详细解读请点击 MINI互联空间站

  MINI 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应用将首次为MINI车迷展示MINI独特的人机交互、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MINI Visual Boost多媒体系统以及已经安装了“MINI互联应用”程序的iPhone交互实现。

MINI 互联空间站主菜单MINI 互联空间站主菜单

  定位更加年轻、品牌更具活力的MINI与BMW品牌使用了不同的系统风格,前者更加活泼且偏向娱乐应用。MINI品牌的系统成为“互联空间站”,在这其中包括了许多富于创意和乐趣的功能。

MINI Connected互联空间站的应用MINI Connected互联空间站的应用

  互联空间站中包括了7个非常娱乐化的应用,每个应用都使驾驶mini更加富于乐趣且令人爱不释手。这其中包括了基于车辆本身的应用和基于网络的应用。而新浪微博和开心网则是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通过市场调研MINI选择了这两个用户数量最庞大的娱乐应用嵌入到互联空间中以取悦这些用户。

  进入“MINI互联应用”,车内乘员除了可以在Visual Boost屏幕上浏览订阅的新闻外,它甚至可以连通社交网络帐户,包括新浪微博和开心网。

节油评价器满五星后小鱼会跳出来节油评价器满五星后小鱼会跳出来

  节能评级器(MINIMALISM Analyser)帮助分析驾驶者的驾驶风格。评估驾驶者的驾驶风格以及驾驶时的燃油效率,行程可保存在iPhone上,驾驶者甚至可在在线社区中看到您与其他会员的“绿色”等级。激动计分牌 (Driving Excitement)可以提供全新的运动仪表盘,以及安全和动态驾驶教程。动感音乐盒(Dynamic Music)可以让 MINI根据驾驶环境播放合适的音乐。MINI于是成为一个更加懂你的朋友。

(编辑:车讯部-小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