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区试驾马自达6赢IPAD2(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12: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5期“京城飞侠,一汽马自达场地挑战赛”,在北京亦庄试驾场开赛,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对在9月结束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客户,颁发了奖品,最高获得IPAD2,还有2000元-300元不等的油卡奖励。

试驾马自达6赢IPAD2试驾马自达6赢IPAD2

  据悉:“京城飞侠,一汽马自达场地挑战赛”将举办12场分赛、1场总决赛,每位参赛优胜者选手将赢得ipad2或加油卡(价值200元-2000元不等),更有机会赢取海外游大奖。

试驾马自达6赢IPAD2试驾马自达6赢IPAD2

  比赛实况:在比赛中专业教练为每一位驾驶人员,仔细的讲解车辆驾驶技能及行驶路况,通过现场模拟U型弯路、障碍物、减速坡、限高障碍物、限宽障碍物、紧急避让等模拟路况进行实际操作。很多驾驶员通过这次学习比赛过程,针对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及安全驾驶技能等得以飞越提升。客户都一一被“弯道王中王”马自达6在操控、弯道、制动性能的打动。

试驾马自达6赢IPAD2试驾马自达6赢IPAD2

  通过厂家的大力支持,对于在现场订车客户,额外获得相应的优惠政策,仅9月21日当天在试驾会现场,订单就达到了96枚。

  目前新款马自达6双气囊升级成为六气囊,另增加倒车雷达辅助安全系统,车内新增USB接口等更多辅助设施。新增加了诸多配置后居然销售仅是13.58万元。活动当天订车客户还有额外优惠。

  想参加“一汽马自达京城挑战赛”的网友请咨询北京各经销商报名,莫失良机!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