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保险>正文

平安产险首推“快易免”服务方程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08:47   今日早报   字号:

  近日,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携手宝马金湖机电举行平安产险第九届客服节开幕仪式,邀请80余位宝马车主参加舟山两日自驾游休闲之旅。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平安产险将开展“万人自驾游”、“寻找最美平安车主”、“世界无车日”等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并首推“快易免”服务方程式。

  在平安产险第九届客服节开幕之际,为了达到更加简单高效的服务目标,平安产险重磅推出快易免服务方程式,即简单的N次方,N今天是三项业内领先的新技术新服务——财产险一证快赔、车险移动承保和IPAD极速理赔,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这是业内首个将投保、查勘、理赔等全流程融为一体的创新服务理念,引领中国保险业服务新风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