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沃尔沃CEO:奔驰/宝马/奥迪降价缺乏远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08:33   网通社  高峰 字号:

  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商根据市场的反馈情况来进行车型价格的定位。虽然厂家在价格上定位是考虑多方面的因素而制定的,但是在经销商看来,降价销售才能提升销量。而作为传统豪华品牌的沃尔沃也表示在售价上沃尔沃并不会跟风,过低的售价将有损豪华品牌未来的发展。

  沃尔沃沈晖:不采取降价策略 称奔驰/宝马/奥迪无远见

  随着沃尔沃国产的项目进程的不断推进,沃尔沃将国产两款新车,而国产后的新车在价格上势必会出现大的落差,但随后沃尔沃中国区副总裁表示:这是一种短视、损伤品牌的行为,沃尔沃不会跟进。

  主流豪华品牌均现降价 沃尔沃也现优惠

  在同为豪华品牌阵营中的德国三大车企中,奥迪的销量一直处于摇摇领先的状态,但网通社走访多家奥迪经销商后奥迪现款销售平稳的车型都相对出现了优惠。而另一豪华品牌奔驰更有着较高的优惠力度,虽然宝马在优惠力度上并未向网通社透露,但可以推测出宝马也是有一定的优惠措施。

  而在沃尔沃品牌产品的优惠力度上,网通社走访多家沃尔沃经销商后得知,沃尔沃现阶段优惠力度相比其他品牌有着更大的幅度,这其中沃尔沃相对卖座的S60和XC60两款产品部分配置都有着高达6万元的优惠,而S80L车型而为了清理2011款的库存,优惠金额更接近7万元。虽然沃尔沃官方表态沃尔沃依然进行高端化路线,但经销商方面的大幅优惠是与相违背的,但这方面也表示了经销商的无奈,为了能够正常的经营不得不加大优惠力度销售更多的车型来生存。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