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半年上市新车行情跟踪 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7:3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福克斯

  上市时期:2012年4月23日

  价格:11.99-16.99万元

  相关阅读:偏执的运动疯子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上海 福克斯经典版有现车 最高优惠7000元 7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福克斯优惠1万最低售10.48万 少量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福克斯经典款购车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8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11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有了全面的升级。新福克斯两厢的车身尺寸为4368*1823*1470mm,轴距2648mm。从前脸上看,新福克斯进气格栅加入了单幅镀铬条,相比老款更加简洁精致,下进气格栅的倒梯形的设计被分隔成三块,突显霸气,而保险杠底部采用了前铲式的设计,使得前脸设计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完全脱离了老款稍显沉闷的美系风格。从中控区来看布局合理且科技感十足。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按钮,操作便捷。同时,新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并且应用了盲点信息系统以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配置,可以有效减少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城市交通高峰时段的碰撞事故。

  动力方面,搭载2.0L 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新福克斯最大功率为125kW、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6.8L,比同排量非直喷发动机降低约5%。搭载1.6LTi-VCT发动机的新福克斯配合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92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约为6.4L。同时,新福克斯全系标配了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在同级车中颇为少见。

  保养方面,新福克斯的整车质保时间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新车行驶2500公里时应该到店内做首次保养,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应该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550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约为700元。具体信息请以经销商报价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福克斯的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更加运动,6速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带来了全新动力组合,增强了它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性价比。但是,福克斯的车内隔音较差,复杂路面通过性有待提高。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