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福克斯经典版有现车 最高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格林威中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长安福特福克斯经典版有现车,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7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介绍:福克斯经典版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时尚动感的外形、良好的操控性和极佳的舒适度,新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

1

  车型点评: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福克斯两厢的总分为80分,网友对操控性评价较高,安全性不错,觉得性价比很高。但是觉得油耗比较高,内饰做工较为一般。总体来说,福克斯是一款运动风格为主的车型,操控性较好;如果喜欢动感驾驭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欧洲血统的美国车。

  上海格林威中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greenwayford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