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广汽菲亚特菲翔下线专题 >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菲亚特菲跃综合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城市车辆获悉,购全进口越界SUV菲跃可获赠2万元的综合优惠。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以及1.7万元购车礼包(脚垫、3M全车膜、脚踏板、DVD影音系统、倒车雷达、皮座椅)。目前店内现车供应,车型及颜色齐全,购车即可提现。有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看车或者来电咨询详情。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菲亚特菲跃 2.4 舒适版
24.98万 24.68万 0.3万 现车
菲亚特菲跃 2.4 豪华
27.48万 27.18万 0.3万 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作为一款全越界SUV,它融合了MPV的舒适性与SUV的操控性,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完美品质:在设计上,它坚固刚毅的车身线条搭配标志性的隔栅,呈现出强健硬朗的风格。

  动力方面,它配备2.4L及3.6L两款发动机,并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澎湃的动力及优越的操控旨在为驾乘者带来激情四射的驾驶乐趣;菲跃先期将投放2.4L版本,这款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最大输出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9月份引入搭载3.6L V6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达到了276匹。

  车友表示,菲跃是目前市场上空间最大、最佳价格最低的进口SUV。车友#sooz2008@126#称赞道,内饰不错,从外观到整体细节还是比较满意整体性价比高。(编辑:一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