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菲亚特菲跃购车可享2万元综合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9:12   新浪汽车  四川站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城市车辆菲亚特4S店处获悉,现在购买菲亚特菲跃(配置 图库 口碑)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加17000元购车礼包。具体明细如下表:

321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稿件原文

  菲亚特Freemont(菲跃)有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并拥有20多个储物空间,宽敞的内部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及舒适性;在安全配置上,Freemont菲跃标配6个安全气囊,并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及巡航控制系统,顶级的安全配置令其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此外,它还拥有6个扬声器便利式触摸屏等超越同级别车的数字化娱乐装备,为用户带来惬意的感官享受。

  菲亚特Freemont(菲跃)与道奇酷威出自同一平台。较酷威来说,菲亚特Freemont(菲跃)对前后保险杠和前格栅的造型上做了一些改动,同时还增加了后LED尾灯。这款7座SUV的车身尺寸为长4890mm*宽1880mm*高1720mm,这可以确保驾乘者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2890mm的轴距设计也能带来良好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 菲跃所搭载的这台2.4L发动机,拥有双VVT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口碑:菲跃是目前市场上空间最大、最佳价格最低的进口SUV。车友#sooz2008@126#称赞道,内饰不错,从外观到整体细节还是比较满意整体性价比高。(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