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购菲亚特菲跃优惠3000元 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位于机场路的城市车辆菲亚特4S店表示,目前该店菲跃(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的销量已位居全国首位,该店也在近期推出了限时特惠的金融方案和多重让利好礼,首付5万元即可把菲跃开回家,同时购买菲跃还可同时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和价值上万元的大礼包,优惠幅度为史上首次。

  同时记者了解到,时尚达人们翘首以待的500 Gucci版现已在该店上市,买车可获赠全球限量发行的原装500 Gucci车模一个,送完即止。同时,该店还推出了8台原装进口轿跑菲亚特博悦的限量特价促销,购车既享15000元的现金优惠和价值五千元的购车礼。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菲跃的综合性能,城市车辆菲亚特店还推出了免费试乘试驾活动,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带上家人前往该店,亲自感受一番菲跃的多用途和大空间吧!

  成都商报记者 陈艾屏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