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菲亚特菲跃送价值2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7: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车市低迷,SUV市场更是战火纷飞。意大利原装进口菲亚特菲跃,自年初杀入25万主力SUV市场来,引发新一轮排位争夺,被誉为“7座SUV混血王子”,作为菲亚特首款SUV,菲跃上市时间不长,但话题不断,可谓抢眼。

  位于机场路的城市车辆菲亚特4S店菲跃销量一直全国领先,可见四川车主对菲跃的认可。据分析,菲跃5座舒适版和7座豪华版价格分别为24.98万和27.48万,比原型车酷威分别优惠3万元,如此高的性价比也是消费者选择菲跃的主要原因。当然,意大利第一汽车品牌的良好口碑也为其加分不少,从第一批菲跃车主中40%为前派力奥车主可见一斑。

  为更好的让利消费者,5月起城市车辆菲亚特4S店推出大型优惠活动:凡购买菲跃的消费者,即赠2万元大礼包,包括3000元现金、DVD、脚踏板、3M车模、雷达皮座等。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即可提现车。

  2012年可谓菲亚特在中国全面发力的一年,SUV、轿车全面开花。日前,菲亚特500ByGucci已到店。此外,菲亚特500L、500阿巴斯版也有望引入国内。而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500玛莎拉蒂版,全球限量499台,更值得期待!           记者牛莉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