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东南V5菱致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东南 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南V5将配备智能互动系统 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0: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主题为“创新·跨越”的北京车展如今已举办十二届,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盛会之一。日渐暴涨的影响力,自然吸引着当今世界最为优质的汽车生产商,自2006年引入“外援”三菱汽车之后,厚积薄发的东南汽车势头强劲,在2008年,V3菱悦亮相,并推出包括V5在内的两款概念车型。时隔四年,V3菱悦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赢得了20万家庭的信赖。东南V5也从概念车转变为量产车型,动力操控、配置设计、外观造型、品质及技术平台都领先于同级车型,是东南汽车进军中级车市场的潮流先锋。

  东南V5,在整体设计上讲究线条流畅动感,舒适而又不太露锋芒;前脸的部分摈弃了概念车的V型设计,强化了整体协调,行李箱盖宽厚增加,注重驾驶者随处的体贴;在内饰设计上,采用全新的模具设计与制作工艺,并最大限度的增设储物空间,提高空间的实用性。在动力及操控方面,更是东南V系列车型的优势所在,V5秉承了三菱一贯的动感基因,其优异的三菱动力及EVO设计底盘,将实现舒适性与运动性的完美融合。而人性化智能科技更是V5的核心优势所在。

  据东南汽车产品研发部负责人介绍,“V5在产品规划之初,便引入了感性科技的设计理念,因为我们深知,科技不应该只是冰冷的操控和反馈,更应带是一个智能的、人性化的综合体系。因此,我们在V5的设计中,融入了我们大量的心血和反复的验证,以安全提醒为例,平常如果我们安全带没有系或者车门未关好,可能只会有滴滴滴的声音提示或液晶显示屏图标显示,我们要去检查或者查询。而在V5当中,我们采用了语音提示,直接告诉您具体的状况,如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等近二十项语音提示,这看似只是一个简单的改进,但我相信对于消费者的实际感受和体验而言,绝对是一种质的提升,我们只需要听到声音,就可以马上做出反馈。”

  此外,这名负责人还透露,V5还搭载综合了操控、显示两大功能的HMI人机交互系统,乘驾者可通过该系统,轻松把握车辆状态信息(车速、里程、当前位置、车辆保养信息等)、路况信息、定速巡航、空调及音响等设置,畅享安全行车、资讯、娱乐、商旅等多重行车服务。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在V5的身上,感性可以不仅只是一句口号或者宣传语言,而是一种落在实处,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并体验到的度高的智能化科技。

  作为东南汽车进军中级市场的重磅战略车型,东南V5展现出了最为贴切与符合乘驾需求、引领未来汽车潮流的人性化特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东南V5是东南汽车在“积蓄”的2011年后的全新越级之作,不仅推崇科技,且追求人车合一,让科技插上感性的翅膀,势必驰骋出更为灿烂的未来。勿容置疑,人性化的智慧科技带来的是更为立体化的驾乘享受,是对消费者需求的一个深度把控,代表着汽车业未来发展的真正方向。

关注V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