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东南V5菱致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东南 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南V5将与Vi•Do机器人一同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东南汽车V5谍照图为东南汽车V5谍照

  新浪汽车讯  东南汽车全新车型V5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东南研发的一对智能机器人Vi·Do也将与新车一同亮相。Vi·Do是东南汽车坚固凌厉的钢铁基因孕育而生的一对智能机器人兄弟,它由充满智慧的Vi和代表动力的DO组成,即Vintelligent和“douryoku”(取自日语)。机器人是东南汽车人性化智能科技的结晶,将为东南汽车自主V系列车型代言。

  据悉,Vi·Do兄弟将携旗下V系列车型共同亮相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东南汽车Vi·Do战略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揭秘。而在V3菱悦之后,于北京车展进行首见的东南V5将成为2012年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矩阵的重中之重。富有未来科技感的外观造型、延承三菱强劲动力基因、吸引着业内的眼球;从最近曝光的谍照观察,V5延续了概念车流畅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极具未来科技感。在配置方面,东南V5更加注重人性化的智能科技的应用,在细节处增添了多项人性化设计,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人性化智慧科技的体验。关于V5上市时间,据目前有关消息透露,预计将在下半年。

图为东南汽车V5谍照图为东南汽车V5谍照

  人车合一,物我两忘所带给驾驶者的速度、平稳、舒适的体验是令人难以拒绝的。东南V5所带来的不只是机器的轰鸣、飞驰的速度,而是有韵律的动感及内心的舒适。与Vi·Do机器人一样,驾乘者将体验到一种汽车生命的科技、智慧与激情的质感。

  作为东南汽车V系列车型代言——Vi·Do智能机器人的出世,代表着东南汽车正朝着智慧科技与人性化的方向进行战略转型,满足用户从简单的代步到人性化的舒适驾乘体验升级。东南汽车在以智能科技为基础,打造出更符合用户内心实际需求的汽车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科技人性化的驾乘体验。随着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普及,这种人性化与智能科技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将成为市场竞争的主流,引导着汽车行业继续深入的走向革新。

  据称,Vi·Do机器人别具一格的造型,及其所带来感性科技、智慧激情的视觉冲击,将在V5首发见面会上闪亮显现。或许,在日渐理性的汽车市场,驾乘者需要的更多的是感性的体验,以智能科技为基础,打造出更贴合内心需求的产品,如同Vi·Do机器人,在体现智能科技、金属质感的同时,站在人性的角度带来时尚愉悦,是为潮流。

关注V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