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不支持Flash
天津一汽 威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天津一汽威志V5上市 售价5.29-5.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0:26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威志V5北京车展上市图一汽威志V5北京车展上市图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威志全新换代产品、创导“智能双I”理念的经济型轿车威志V5在北京车展中国一汽展台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5.29万元—5.99万元之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许宪平、一汽集团及天津一汽相关领导,以及众多媒体记者亲临现场,一同见证了威志V5的精彩上市仪式。

车型 价格(万元)
标准型 5.29
进取型 5.69
精英型 5.99

  亮点:

  1、“智能双I”理念,I-Save 我节能,I-Safe我安全,全面刷新A0级轿车在技术、节能、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标准。

  2、外观内饰设计流畅、松动时尚前卫,满足了消费者现代家庭和商务用车的双向需求。

威志V5装载的是带有VCT-i技术的1.5L发动机威志V5装载的是带有VCT-i技术的1.5L发动机

  威志V5的最大亮点是创新性导入了“智能双I”理念,I-Save 我节能,I-Safe我安全。在节能方面,威志V5不仅是被动降低能耗,更是主动提高能效。搭载VCT-I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合全新引入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和EPS电子助力系统,更适合在城市拥堵路况中行驶,节能效果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达到5.6升/百公里。威志V5智能节油型及旗舰型产品,完全满足国家三阶段“节能产品 惠民工程”的要求,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并达到了国五的环保标准。

    在安全方面,威志V5不只是被动防护,更是主动防患未然。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先进的安全技术装置,更能全方位地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威志V5在节能、安全技术应用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A0级轿车的水平,成为经济型轿车先进技术应用的新标杆,为追求品质和理性消费,热爱家庭和事业的都市人群,提供了理想的用车新选择。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威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