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自主品牌热销车行情之帝豪EC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9:14   新浪汽车  蕾娜 字号:

  推荐二:帝豪EC7

  指导价:7.28-11.18万元

  作为帝豪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帝豪EC7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在做工和配置上也有很大的提高。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自主品牌车型,CVT车型的上市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我们来看看全国优惠情况如何,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帝豪EC7 厦门
帝豪EC7导航版现金优惠1万元送礼包 10000元 查看详情
石家庄 帝豪EC7优惠现金4000元 现车销售 4000元 查看详情
全国
自主品牌官车行情 帝豪EC7优惠3千 3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8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帝豪EC7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内饰上,2012款EC7作了较大幅度的改进,进行了13项升级。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邃、质雅的深色。动力方面,2012款帝豪EC7系配备了全新DVVT发动机、GSG智能启停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三大技术。

  2012款帝豪EC7配备了吉利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即运用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该技术可以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1.8L最大功率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而新增的1.5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配以5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器,整体动力水平有着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