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无锡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小身材大精彩 六款热销微车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05   新浪汽车  蕾娜 字号:

  眼瞅着油价呼呼地往上飙,转眼就破八。全国各地有买车诉求的人都开始把外观时尚、功能齐全的需求转向节能第一。外观既萌又省油的微车型成为大多数自给自足,并首次买车的年轻人的首要关注车型。

  所谓微车又名微型车,一般是指A型车中的A00级车,这种车轴距一般在2米至2.2米之间(有部分车型在此范围之外),发动机排量一般小于1升。通常指排量低于1.6升的汽车,包括小型轿车和小型面包车两个领域。比较常见的微型车例如:雪佛兰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长安铃木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吉利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这类车油耗低,停放更加便捷,适合家庭使用。

  春暖花开之时,全国车市都在借力或赠油卡、或现金优惠、或装饰大礼包等形式促销主力车型,节能省油的微车型也在其中。新浪汽车编辑专门对该类小车市场行情做了一次汇总,并酌情推荐几款相对不错的车型,看看哪一款微型小萌车是您的菜?!

  雪佛兰斯帕可

  指导价:7.78-8.88万元

  市场价:7.28-8.88万元

  雪佛兰斯帕可在进口小车里无论是外形、还是油耗都名列前茅。从新浪汽车数据库中我们可以看到,工信部和网友给出的油耗数据均在6L左右。目前,全国车市促销给力,大都在万元以上,有些地区达到1.8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斯帕可 太原 斯帕可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8000元 查看详情
  雪佛兰SPARK现金优惠1万元 广州有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重庆 情人节特惠 斯帕可最高优惠15000元 15000元 查看详情
沈阳 雪佛兰SPARK尽享8.5折优惠 限量销售中
查看详情
合肥 雪佛兰斯帕可全系现金优惠1.8万元 1.8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0制表:新浪汽车

  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诞生自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微车平台,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配备和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于一身,是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对于推崇个体独特性、偏好个性微车、并具有相当购买力的前沿年轻群体而言,雪佛兰斯帕可是个非常适合的选择。

  该车采用了1.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采用了雪佛兰品牌最新的家族特征,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极有风格的车身线条、尺寸夸张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隐藏的后门把手和外拱式的轮眉,都让人不可小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关注无锡车市微博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