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佛兰SPARK尽享8.5折优惠 限量销售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07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沈阳地区雪佛兰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雪佛兰SPARK限量8.5折优惠,店内仅5台,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斯帕可Spark 2011款 1.0 SE MT 7.78万 6.61万 8.5折 2台
斯帕可Spark 2011款 1.0 SX AT 8.88万 7.54万 8.5折 2台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ln.sina.com.cn/auto

  从车型级别上来说,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应该和已经国产铃木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级,不过夸张大气的外观设计让这辆小车看起来要比实际尺寸大上不少。整车前低后高的设计线条造就出明显的前冲态势,极具动感。

  斯帕可搭载的S-TEC II1.0升4缸发动机运转非常安静平顺,怠速时我们几乎不会察觉到它在工作。对于一辆自重978公斤的小车来说,这台1.0升发动机的动力已经足够使用了,当然我们不能奢望它能带来什么推背感,但是开着它在城市中穿梭也绝对不会感到力不从心。时速140公里的急速也足以应付国内的高速公路了。

  编辑点评:斯帕可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进口个性小车,尽管售价和国产车型相比高了不少,但毕竟还是普通人能接受的价格范围,而且它的电影明星身份确实很吸引人。估计会有不少年轻人对它动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致电咨询!

  经销商名称:沈阳汇鼎雪佛兰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40号甲(沈空俱乐部对面)

  经销商电话:024-24115888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