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佛兰斯帕可全系现金优惠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走访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斯帕可全系现金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

1

  产品点评: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诞生自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微车平台,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配备和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于一身,是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对于推崇个体独特性、偏好个性微车、并具有相当购买力的前沿年轻群体而言,在当前定位、定价高低端两级分化的传统微车市场,选择还十分有限。

  全新SPARK斯帕可搭载S-TECII1.0L小排量发动机,看似"微"不足道,但情钟微车的年轻人已经相当惊喜。升功率高达50.3Kw/L、低至5.6L的综合油耗欧IV排放标准并具备欧V升级能力……SPARK斯帕可在性能不打折扣的前提下,以低油耗、低排放传递"时尚低碳"的信息。

  安徽惠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合肥市北二环双七路与当涂交叉口国际汽车城东首

  电话:0551-428878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