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L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莲花新轿跑谍照曝光 即将登陆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10: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莲花汽车收款轿跑车型的无伪谍照在国内媒体曝光,与先前几款车型相比,前脸造型改动较大,而进气格栅、前大灯、前保险杠等与现款莲花L5车型相比都有明显的变化。据相关消息称,该车将会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

整车前脸对比图整车前脸对比图

  从谍照中看,莲花轿跑车型的前脸设计方面有很大的改动,对莲花汽车的运动风格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诠释,“一字型”镀铬格栅设计个性十足,加上粗厚、稀疏的横向保险杠进气口格栅设计,相比普通版本而言,轿跑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具有运动版的气质。

车大灯对比图车大灯对比图

  多了棱角的前大灯设计,在保持现版锐利风格的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自信与睿智,使得汽车前脸线条感增强,整部车的气质与内涵得到提升。

车轮毂对比图轮毂对比图

  改款L5轮毂的细节设计有较大改动,在延续铝合金材质的基础上,采用了“旋涡式”外形设计,动感时尚,“运”味十足。

车尾对比图车尾对比图

  轿跑风格的“牙尾设计”仍在改款L5上得到延续,排气管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管口也由现款的圆形设计改成了矩形风格,并嵌入车身,汽车的紧凑感与细腻度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车侧身对比图车侧身对比图

  除此之外,在外观设计方面,改款莲花汽车L5没有太大的改动,仍然坚持时尚前沿的“运动背”式设计和莲花跑车经典“边缘激流动力美学”设计。

  动力性能方面,未获得厂家的任何相关资料。新车的具体动力搭载及性能参数表现还未知。此外,由于谍照数量有限,该车型与现有产品内饰方面的改进未知。但据内部消息,L5轿跑已经确定参加即将于4月23日举办的北京车展,欲知晓更多详情,可到莲花汽车展台进行了解和品鉴。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