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4款奔驰SLS AMG黑箭最新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3:5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奔驰SLS AMG黑箭2014款奔驰SLS AMG黑箭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早在2009年,就曾经有海外媒体对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黑箭车型进行过报道。在2010年的时候,经AMG车辆发展部门负责人Tobias Moers证实,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黑箭车型为提升AMG高性能运动品牌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最新奔驰SLS AMG黑箭车型的测试谍照。对于AMG高性能运动团队的工程师来说,对奔驰SLS AMG黑箭车型的重新设计和改装并非易事,原因是SLS AMG车型已经拥有了563超强马力的动力输出和出众的车身造型。

2014款奔驰SLS AMG黑箭2014款奔驰SLS AMG黑箭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AMG的工程师们煞费苦心。他们为了减轻车身重量,奔驰SLS AMG黑箭在车身和内饰装饰件上采用了大量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从谍照上看,全新车型的前后轮距更宽,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具有攻击性,尾部的设计更加紧凑,这些变化都突出了车辆超强的动力性能。

2014款奔驰SLS AMG黑箭2014款奔驰SLS AMG黑箭

  黑箭车型的动力系统方面,也是AMG团队的工作重点。工程师们很有可能对现款车型所采用的6.2升排量V8汽油引擎进行重新调校,将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提升至650马力。

  另外,还有一种传言称全新奔驰SLS AMG黑箭车型将会装备新近研发的5.5升排量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为了与车辆强劲的动力性能相匹配,AMG还将为SLS AMG黑箭车型装备硬度更强的悬挂系统,大尺寸轮胎等。目前,奔驰尚未透露全新SLS AMG黑箭车型最终的量产时间。不过据媒体推测,这款全新车型有望在2013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同年上市销售。

关注SLS AMG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