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华晨宝马X1上市 售28.2-4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 1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03月03日,2012款华晨宝马X1在广州正式上市,本次上市为2.0T排量的6款车型,价格区间是28.2-49.8万元。同时宝马中国表示,进口版X1将停止销售。国产版X1具体价格见下表:

上市车型 售价(万元)
2012款宝马X1 sDrive18i 时尚型 28.2
2012款宝马X1 sDrive18i 豪华型 31.9
2012款宝马X1 sDrive20i 领先型 36.2
2012款宝马X1 xDrive20i 豪华型 39.9
2012款宝马X1 xDrive28i 领先型 45.8
2012款宝马X1 xDrive28i 豪华型 49.8

  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动感优雅的造型、出色的灵活性、强大的功能和创新的装备特点,宝马X1在驾驶乐趣方面成为高档紧凑型车辆细分市场中的领先者。宝马X1可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和全方位的运动性能,无论在市区交通还是郊区交通中均具有极为出色的灵活性。

  新车亮点:

  A.宝马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在4缸发动机中的首次应用,大幅提高动力性能。

  B.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迅速,驾驶中可获得更好的驾驶舒适性。

  C.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根据驾驶条件的变化精确地控制驱动力。

2012款华晨宝马X12012款华晨宝马X1

  外观部分

  独特的车辆设计理念将宝马特有的驾驶乐趣与内装适应性完美结合,使其在紧凑型汽车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这对追求活力和多样化生活方式的客户形成了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多功能性、运动性和灵活的驾驶性能与车身造型混若天成,车身前部、侧部和后部实现无缝过渡,而流畅优美的线条则将车身不同部件完美融合在一起。

 

2012款华晨宝马X12012款华晨宝马X1

 

  5门宝马X1车型长为4.45米,方形轮廓的车轮拱罩、较高的离地间隙、车身下边缘狭窄的防护饰条和垂直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处处彰显出宝马X1的霸气外观。长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达2.76米的长轴距以及急剧倾斜的后风挡凸显了车辆的长度,将宝马X1的运动风格展露无遗。

2012款华晨宝马X12012款华晨宝马X1

  内饰部分

  较高的座椅位置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设计可提高驾驶乐趣。这种结构不仅便于驾驶者出入车辆,同时也使驾驶者对前方的道路状况一览无余。高品质的材料、引人注目的表面纹理以及选装导航系统的车辆上配备的iDrive系统,无不体现出宝马X1的卓越品质。极富表现力的图形元素、丰富的饰板和动态造型赋予宝马X1动感十足、朝气蓬勃的格调。水平线条一直延伸至车门饰件,赋予仪表板清晰的层次感,并凸显出其宽度以及宽敞的空间感。中央控制台的造型将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区域的空间明显分开。

2012款华晨宝马X12012款华晨宝马X1

  性能部分

  国产宝马X1装备最新一代2.0升4缸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1将凭借强劲高效的动力组合继续保持其在高档紧凑型SAV市场的领导地位。

 

2012款华晨宝马X12012款华晨宝马X1

 

  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赋予全新4缸发动机强大的功率。与同等功率级别的6缸发动机相比,采用全铝曲轴箱的4缸发动机重量更轻且结构更加紧凑。这对于提高BMW X1 xDrive28i与BMW X1 xDrive20i的动力效率起到了直接的作用。BMW X1 xDrive28i在仅1250转/分钟的转速下便可顺畅输出350牛顿米的额定扭矩,同时BMW X1 xDrive20i在仅1250转/分钟的转速下便可顺畅输出270牛顿米的额定扭矩,从而确保了低转速下极佳的扭矩响应性。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BMW X1 xDrive28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BMW X1 xDrive20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9秒,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