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华晨宝马X1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华晨宝马X1重庆到店可预订 上市后可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0:5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重庆宝驯4S店获悉,华晨宝马X1已到店,为豪华型车,颜色为白色,目前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不定,提车周期方面,据店内介绍,在华晨宝马X1上市之后将可以提到车。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 数量/颜色 接受预订/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重庆 2月29日 豪华型 1辆/白色 不定 车型全国上市之后 暂无

  华晨宝马X1在外观设计上与此前的进口版相差不大,主要一些设计修改包括前脸双肾隔栅没有镀铬装饰,而是采用与进口的xdrive18i一样的黑色塑料。另外,xdrive20i配备了全新的双五辐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的尺寸是225/50 R17,并且配备的是倍耐力防暴轮胎。另外,国产X1全系标配亮银色的车顶行李架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X1搭载了宝马最新编号为N20的2.0升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技术,根据调教不同,有两个动力表现,其中xDrive20i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0N·m;而xDrive28i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最大扭矩则是350N·m。

  华晨宝马X1另外一个亮点在于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提升燃油经济性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xDrive28i的平均油耗为7.9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3克/公里;而xDrive20i平均油耗为7.6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7克/公里。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