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改款宝马X1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5:2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如同宝马X5和X6一样,X系列最小的车型X1也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其改款车型。这将是宝马在2014-2015年推出新一代的X1之前对X1车型进行的最后一次升级改款。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改款宝马X1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图片。

改款宝马X1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改款宝马X1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

  同样,如同最近发布的改款X6一样,改款宝马X1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由于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覆盖着全副的伪装,因此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外观细节特征。

改款宝马X1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改款宝马X1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

  据悉,改款X1将会获得的中期升级改动包括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新的前大灯。外观的其他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动。此外,新车的内饰也将得到一些升级改动,将会采用获得改良的内饰材料,同时将配备一些最新的技术。

改款宝马X1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改款宝马X1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

  此外,改款宝马X1在动力方面应该也会有一些小的改动,预计新车的动力将会获得提升,当然燃油经济性也将获得改进。有关改款X1更多的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之后的几个月里相继透露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