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K-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奔驰GLK级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3款奔驰GLK谍照图为2013款奔驰GLK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的GLK级紧凑型SUV最初是作为2010款车型推出的,如今工程师们已经开始研发其改款车型了,据悉改款GLK级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上市。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改款奔驰GLK级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图为2013款奔驰GLK谍照图为2013款奔驰GLK谍照

  改款GLK将作为2013款车型推出上市,新车型将拥有新的外观设计,同时经过改进的发动机阵容承诺将提供更高的性能和燃油效率。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明显看出,这辆原型车装备了新的前后保险杠(尽管依然覆盖有伪装)。预计现款车型轮廓鲜明的细节设计在改款GLK上会变得略微柔和一些,将会具备如同2012款奔驰M级一样更富曲线美的外形,尤其是前大灯还采用了新的LED元素。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会有大的变动,现款车型安装在中控台上的变速杆预计会被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换档杆取代。你会注意到,中控台上空着的部位正是过去安装变速杆的位置。

图为2013款奔驰GLK谍照图为2013款奔驰GLK谍照

  至于2013款奔驰GLK级的发动机阵容,预计会有一款新的入门级GLK250车型,该车型将搭载2012款奔驰C级系列所采用的极其高效的涡轮增压款与燃油直喷式1.8升发动机。其输出数据应该会与C250相同,最大动力输出为20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29磅-英尺。

图为2013款奔驰GLK谍照图为2013款奔驰GLK谍照

  GLK350车型应该会保留下来,但是可能会采用奔驰最新的302马力、273磅-英尺的3.5升V6发动机,对比之前的V6发动机提升了34马力与15磅-英尺。

  此外,奔驰还已经证实将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柴油发动机选择。2013款GLK级将会是奔驰第六款在美国市场提供柴油发动机选择的车型,加入到了E级、S级、M级、R级和GL级的行列中,这五款车型采用的都是一款3.0升的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GLK可能会搭载一款2.1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69磅-英尺。

  预计2013款奔驰GLK级将会在今年年内的一届重要车展上发布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GLK-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