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上海地区奔驰S级最高降40万 购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7: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上海地区综合汽车经销商上海东萌处了解到,奔驰S级大幅让利销售,最高优惠达40万。购车赠送礼包。详情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Mercedes-Benz S级的特点为车型大,外观大方,属超豪华车型。奔驰S级车中大量运用了梅塞德斯奔驰公司的最先进的技术。在动力性能、行驶平稳性、安全性、新技术运用等方面均代表了世界汽车工业最新水平。可以说,迄今为止,S600型奔驰是S级系列中最能体现奔驰汽车。

  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顶级豪华商务车的标杆。小改款的新S级在前脸格栅和进气口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使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上代的霸气相比多了几分优雅的气质,同时尾灯也采用了新的LED灯组。内饰一如既往的尽显豪华,用料做工均属于顶级,配置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奔驰S采用了真皮座椅和高光泽桉木木饰,前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高低、腰部的全方位调节,其头枕还可根据乘员的具体情况进行自动调节。夜视辅助系统使用最新的红外线技术,在夜间驾驶时驾驶员的视野在近光状态下可以扩展至150米以上,保证夜间行车的安全。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