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FX超越型购车尊享10万元豪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走访合肥吉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合肥吉诺在2、14情人节开业之际,带来了诸多惊喜和震撼。2月14日-3月14日期间,订购英菲尼迪热销车型FX超越版 ,尊享10万元豪礼,到店维修客户尊享英菲尼迪精美礼品。

1

  英菲尼迪跑车SUV FX炫丽的外形与澎湃的动力铸就了臻金锋尚的时尚豪车。在驾乘者眼里,英菲尼迪FX35就像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身型时尚优雅,前脸英姿拔发,FX35

  处处散发的优雅气质,充满力量感的风格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自信风采。”从高性能跑车底盘引发灵感,英菲尼迪FX系列特别采用了前中置(FM)平台,在同 级车中独树一帜,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英菲尼迪完善的主、被动全方位安全保护装置,使FX系列无论是在操控性还是在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 FX35搭载了声誉卓著的V6引擎,可以产生244千瓦(332马力)/ 6,800转/分的最大动力输出和350牛•米 / 4800转/分的峰值扭矩

  最新FX相对以前做出了很多人性化和高科技的改进:比如添加了电动开阖尾门,只用轻轻按一下钥匙,尾门便可自动打开和关闭;GPS导航改成最新40G硬盘版;增加了外置影音接口、USB接口以及蓝牙对接通话等等。所以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动力上,英菲尼迪车型,一直以动力澎湃如潮,外形优雅时尚而著称。特别是英菲尼迪配置的VQ、VK发动机,一直引领世界尖端科技。VQ 系列发动机,是唯一在14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引擎。VQ37HR发动机可以顺滑地达到258千瓦(351马力)/ 7,000转/分和361牛•米 / 5,200转/分的峰值扭矩。而性能同样出色的VK系列发动机是日产为其高端车型开发的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FX50配备的VK发动机可轻松达到最高 317千瓦(431马力)/ 6,500转/分和500牛•米 / 4,400转/分的峰值扭矩,并且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在不同转速下可无级调整进气门的开启量,更加提高燃油效率和增加油门响应。

  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VQ和VK系列发动机还兼备低排放、低油耗的特点。它悦耳的马达声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特点,使VQ和VK系列发动机成 为尖端科技的典范代表。目前,搭载VQ或VK发动机的英菲尼迪FX、EX、G、M系列均成为同级别车动力标杆,屡获世界大奖。

  合肥吉诺英菲尼迪

  贵宾专线:0551-3877888 

  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园长春街(纬一路)30号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英菲尼迪FX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英菲尼迪F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5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8升
优点:动力强劲,酷似跑车的操控感
缺点:外形过于个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从FX35测试中感受到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悬挂调教完全不像是一辆SUV车型,硬朗的悬挂调教让这款车注定只能生存在公路上。在较高的车速下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