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福田汽车 蒙派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四大系统升级 2012款蒙派克将于下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7:02   北京商报  王万利 字号:

  89项产品质量改进、53项专利技术应用、整车四大系统全方位升级。日前,2012款蒙派克作为福田汽车2012年度战略车型,在福田汽车2012年商务年会上全新亮相。据福田汽车相关领导透露,2012款蒙派克将在今年2月全国同步上市。

  2012款蒙派克继承了上一代产品“欧系、安全”的产品基因,并由美国Roush公司进行了全面的NVH改进、全新内饰升级和全系的动力优化。专家预测,福田汽车2012款蒙派克这款拥有全新车身色系的战略车型,将向中高档商务MPV市场发起新一轮的挑战。

  回首2011年,MPV车型的市场表现非常抢眼,而以蒙派克为代表的欧系MPV,更是以安全性为基因,生成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的价值产品,并通过越级竞争引领消费升级,在与日系韩系形成有力对抗格局下,也进一步突破了市场,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蒙派克MPV作为福田汽车转型战略品牌之一,自2008年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信赖,现已成功进入了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采购体系,得到了行业客户的认可。

  2012年,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福田蒙派克又推出了2012款全新升级新品。蒙派克迷迪风景本部副本部长、商改经理陈亚军介绍说,除了完整继承2011款蒙派克MPV“欧系、安全”产品基因,2012款蒙派克对NVH、动力、内饰、座椅、地铺、质量六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NVH是对噪声、振动与舒适性的简称,是行业衡量汽车制造质量的一个综合性标准。有统计资料显示,整车约有1/3的故障问题和车辆的NVH问题有关系,而各大公司有近20%的研发费用消耗在解决车辆的NVH问题上。2012款蒙派克通过发动机匹配双质量飞轮、水箱悬置改进、进排气噪声改进、增加扭转减震器四项措施,全面提升了2012款蒙派克的NVH性能,使其领先于同级别产品。

  在动力方面,2012款蒙派克通过改进凸轮轴型线、优化进排气歧管、优化进排气阻力、提高压缩比等措施,提高了4Gi-VVT发动机的低速扭矩和改善燃油经济性,低速扭矩提高5%-7%,最大扭矩超过190N·m,使其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指标远远领先于市场2.0L竞品。另外,4G63动力也由国Ⅲ排放升级国Ⅳ后,功率和扭矩再度得到提高,功率由84KW/5500rpm提升到95KW/5500rpm,扭矩由165N·m/2500rpm提升到175N·m/2500rpm。

  此外,在谈至全新色系的推出时,蒙派克产品开发人员神秘一笑,说这是为广大中高档商务MPV消费者准备的一份精彩大礼,将在2012款蒙派克上市时绽放。

  2012款蒙派克凭借多达89项质量改进、53项专利技术应用的全新升级,给中国MPV市场引入了一股新的潮流。而2012款蒙派克,这款欧系MPV的代表车型,更将以特有的安全基因推动中国MPV向更高端、更安全的发展阶段迈进。

  商报记者 王万利

关注蒙派克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