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南菱进军豪华车销售 惠州首家奥迪店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7:59   南方日报   字号:

  10月30日,南菱首家豪华品牌经销店一汽-大众奥迪在惠州开业。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在惠州地区唯一授权的全新4S店。

  惠州南菱奥迪新城市展厅的开业,实现了南菱从中高端品牌向豪华品牌的跨越,也实现了从珠三角核心区域向广东“两翼”地区跨越,对南菱来说具有历史里程碑的 意义。南菱汽车集团将以惠州南菱奥迪店作为进驻粤东市场的第一店,并为正式进军豪华车市场打响头炮。南菱汽车集团总裁马春欣表示,南菱正在筹备更多豪华品 牌,即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惠州地区唯一奥迪4S店

  据了解,惠州南菱奥迪新城市展厅位于惠南大道三栋镇数码工业园路口,是按照奥迪全球最新Terminal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 售后服务和奥迪品荐二手车置换于一体,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的多功能展厅。也是一汽-大众奥迪在惠州地区唯一授权的2011全新标准的4S店。

  该展厅占地面积近1800平方米,超越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在设计上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其外观设计和建造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

  在服务设施方面,惠州南菱奥迪新城市展厅配备了价值700多万元的进口设备和专用工具。“R8专用举升机、冷媒检漏仪、进口车身修复系统、焊烟抽排系统、 中央集尘打磨系统、环保两用烧漆房等等。”惠州南菱奥迪新城市展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套奥迪专用设备作为售后维修服务质量的保障,并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 供奥迪假日服务、季节性服务、替换车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灵活维修、专业铝车身维修服务等。而在软件上,惠州南菱奥迪还组建了一支专业、高效的服务团 队。

  将开拓豪华车市场蓝海

  “作为奥迪经销商家庭中的新成员,惠州南菱将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视信誉为企业生命,关心顾客需求,以‘打造全球最尊贵专业4S店’为目标,遵循‘南菱服 务、让您感动’的服务精神,为惠州市及周边地区奥迪用户提供更完备、更尊贵、更优质的专业化服务。”惠州南菱奥迪总经理李涛表示,南菱奥迪将坚持南菱“立 足广州,面向华南,创造全国知名的汽车服务品牌,做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铭记“诚信、专业、协作、创新、忠诚”的核心价值观,为提升服务业品质、构建员 工价值实现平台而不懈努力!

  而本次惠州南菱奥迪新城市展厅的开业,则实现了南菱汽车集团从中高端品牌向豪华品牌的跨越,也实现了从珠三角核心区域向广东“两翼”地区跨越。“从今年开 始,南菱将有更多豪华品牌在陆续筹备,即将迎来新的历史时期,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南菱汽车集团总裁马春欣表示,拥有华南区重量级汽车经销商集团背景的南 菱汽车集团,将以惠州南菱奥迪店作为进驻粤东市场的第一店,并为正式进军豪华车市场打响头炮。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惠州报道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4升
优点:高端的品牌,偏硬朗的驾驶感受,拉风的外观和足够打眼的装饰
缺点:比较局促的后排,较少的置物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1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7.7高于 16.88%
操控87高于 14.29%
内饰76.7高于 4.48%
同级平均分:7.1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2低于 -2.78%
使用成本67.3低于 -17.81%
空间56.7低于 -25.37%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从外观上看,这是款非常Q的车型,全车运动化的贴纸十分讨人喜欢,也是运动性能很强的一款车。整体来看,它的造型很符合奥迪一贯的设计风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