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长丰帕杰罗购车优惠1.2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广汽长丰三菱2011款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继承了帕杰罗一贯的优良越野性能,并针对城市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做了全新的改进,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贴心的安全保障,树立起中高端专业SUV的新标杆。动感的车身配上强悍的动力,使其在各个领域都显得出众。近日,据编辑了解到,目前郑州地区购广汽帕杰罗优惠1.2万元再送苹果iPad2。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11款 V73 3.0GL MT 29.80万 28.60万 1.2万 有现车另送IPAD2一台
2011款 V73 3.0GLX MT 33.94万 32.74万 1.2万 有现车另送IPAD2一台
2011款 V73 3.0GLX AT 34.90万 33.70万 1.2万 有现车另送IPAD2一台
2011款 V73 3.0GLS MT 38.90万 37.70万 1.2万 有现车另送IPAD2一台
2011款 V73 3.0GLS AT 39.86万 38.66万 1.2万 有现车另送IPAD2一台

  据河南天地纵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广汽长丰帕杰罗店内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幅度较大,可优惠1.2万元再送苹果iPad2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详谈。

  2011款帕杰罗内饰整体格局与老款车保持一致,深灰色调为主是日系车惯用的内饰配色,而桃木装饰板也很符合帕杰罗目标客户群的审美需求,沉稳奢华是其追求的效果。

  帕杰罗使用了三菱全新调校的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5250rpm,最大扭矩达到259N*m/4000rpm,这款发动机具有MIVEC可变气门机构,可将吸气气门的运作正时与备有低速模式和中、高速模式这2种升程量的可变气门机构组合后,使其能配合发动机转速在各系统间切换,这样可使发动机性能在低速旋转区域、中速旋转区域、高速旋转区域这3个阶段得到充分发挥。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杰罗相关新闻
  • 帕杰罗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