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到店 购车送ZIPPO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焦急等待后,进口三菱旗下的新晋明星SUV——帕杰罗·劲畅终于全面抵达全国各大进口三菱4S店,揭开了他神秘的面纱。在新近到店的两款车型中,帕杰罗·劲畅运动导航版售价36.8万元,豪华导航版售价39.8万元。进口三菱还精心准备了很有越野味儿的ZIPPO限量版打火机,送给购买帕杰罗•劲畅前888名的顾客。在金九银十的季节,帕杰罗·劲畅的到来,再次触动了消费者的购车神经。

  据了解,自9月份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后,帕杰罗·劲畅就以他纯正的越野血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这不仅仅源于三菱汽车在越野SUV领域的显赫声名,更来源于帕杰罗·劲畅那一系列让人心动的配置。

  首先,帕杰罗·劲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坚固的钢架大梁为整车提供了很强的车身刚性,也确保了车辆行驶时对乘客的安全保护。与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相匹配的是三菱汽车的独门利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SS4),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可以控制后轮左右差速停止的后轮差速器也没有落下,即使在苛刻的越野路面下也能提供强大抓地力和爬坡力,提高了车辆在恶劣天气及复杂路况下的应对能力。

  除了以上内在装备,帕杰罗·劲畅的离地间距达到了215mm,上下车都需要借助侧踏板的帮助。再加上高达36°的接近角,以及和帕杰罗保持一致的24°离去角,都使得帕杰罗•劲畅的通过性能大大提高。

  另外,目前引进的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和以往的3.5LV6发动机相比较,最大功率值提高15%以上,重量却减轻了约30kg。与MIVEC发动机匹配的INVECS-II5速自动变速器,更保证了优良的操纵性及燃油经济性。

  总而言之,非承载式车身、超选四轮驱动系统、高规格的离地间距以及接近角、离去角,最后装配上3.0L V6低转高扭发动机,无一不是为越野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说明它是一款硬派的SUV。虽然没有豪华丰富的内饰,但简约实用就好,对于那些热爱越野的人而言,帕杰罗·劲畅强劲的硬件配置,就已足够打动人。更重要的是,在拥有越野性能的同时,又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想征服山坳或者自由涉水,帕杰罗·劲畅是不二之选。

关注进口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