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到店 多种颜色可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0:42   易车网   字号: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到店多种颜色可选
帕杰罗-进口 指导价:36.8万-62.0万元

  近日,从进口三菱山西戴美克4S店了解到,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畅现已抵达店内,到店车型分别为运动导航版和豪华导航版,颜色为黑色银色及白色,店内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颜色) 数量 接受预订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太原 10月19日 运动导航版豪华导航版 3辆 2万元 有现车

  车型短评:帕杰罗o劲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前脸经典的“布雷脸”中网造型、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镀铬竖条及透镜大灯,加之底端圆形的镀铬雾灯以及金属护板,再配合简洁流畅的尾部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品质,同时也将不俗的越野气质表露无遗。内饰方面,帕杰罗o劲畅简约实用却又不失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再配合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让车内环境更加大气、更具高雅品质。

  市场短评:帕杰罗o劲畅将目标人群锁定在事业有成却低调务实,追求高品质和自身提升的成功人士。这些人士有一定的事业基础,在努力追求事业的同时喜欢户外生活,渴望纯正的SUV车型带来的越野刺激与体验,以彰显自己独特的品味价值及独到的生活方式。相信这款车上市应该会为三菱品牌的喜好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进口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帕杰罗相关新闻
  • 进口帕杰罗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