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大众Up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大众Up!五门两厢车型将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 16:0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大众Up!五门两厢车型将明年上市全新大众Up!五门两厢车型将明年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大众汽车的全新Up!微型都市车三门版车型完成了全球首次亮相。当然,这只是大众汽车微型车计划的一个开始。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会在2012年推出全新Up!微型都市车的五门版车型。全新大众Up!五门两厢车型,可供四人驾乘,市场定位在大众Polo之下,并将采用大众汽车全新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据悉,大众Up!五门车型计划明年将在欧洲市场首先上市。在五门两厢车型上市后,大众Up还将陆续推出四门轿车、minivan商务车型等来丰富产品线,并将有汽油、柴油和电动驱动等三种动力系统。

全新大众Up!五门两厢车型将明年上市全新大众Up!五门两厢车型将明年上市

    在动力系统方面,入门级Up!五门车型将搭载一台1.0升排量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75马力。旗舰车型则将搭载1.2升排量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84马力。另外,大众Up!五门柴油版则将搭载1.2升排量柴油机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75马力。据相关人士表示,大众Up电动车型将会在2013年上市,这款车型将搭载一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最高输出功率6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210牛米。按照大众汽车的计划,全新Up将会在大众汽车位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工厂投产。大众Up!五门两厢车型上市后的起始售价将会在12,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35万元),主要的竞争对手为菲亚特500雷诺Twingo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大众Up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Up相关新闻
  • 大众Up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