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大众Up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Up概念车系列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大众Up在日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一同亮相的还有六款基于Up设计的概念车系列,其中包括一款GT版车型。

大众UP概念车大众UP概念车

  其他几款Up概念车是一款电动的e-Up概念车、一款四门的Cross Up概念车、两款为海滩设计的Up Buggy概念车以及一款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9克/公里的Eco-Up概念车。

大众UP概念车大众UP概念车

  为GT Up提供动力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8马力版本的1.0升三缸发动机,标准款的三门车型采用的也是这款发动机。大众表示,该车继承了最初高尔夫GTI车型的灵魂,并承诺将提供出色的性能,这是由于其整备质量很低,仅为900公斤。

大众UP概念车大众UP概念车

  电动的e-Up车型已经被证实将会在2013年投产,这款法兰克福展车预展了量产版车型。该车采用了一台60千瓦的电动机和18千瓦时的电池组。该车可以达到85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一次充电可以行驶大约80英里。

  Eco Up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6马力的1.0升三缸天然气发动机。大众表示该车(配备了Bluemotion蓝驱技术)已经是一款量产车型。该车极低的7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数据声称对于一款天然气动力的车型而言是最佳的。

  四门的Cross Up车型是另外一款将来会量产的车型。大众表示该车既预展了即将上市的四门Up车型,又展示了如果推出粗犷的“cross”车型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

大众UP概念车大众UP概念车

  两款Up Buggy概念车拥有的是海滩主题。Buggy Up的设计灵感是源于20世纪60年代来自加州的基于甲壳虫设计的Buggy车型,同时Up Azzurra是基于地中海主题设计的。这款车是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与Walter de Silva的作品,名称是取自于意大利的Azzurra帆船队。(Sally Wang编译)

关注大众Up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Up相关新闻
  • 大众Up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