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欧宝赛飞利英国售价公布 2100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欧宝的全新赛飞利旅行车在近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如今欧宝已经公布了该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入门级的ES 1.8车型售21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1万元)起。

欧宝赛飞利旅行车英国售价公布 21000英镑起欧宝赛飞利旅行车英国售价公布 21000英镑起

  欧宝这款七座MPV在售价上能够与该车型领域中一流的福特S-Max车型相竞争,赛飞利的起售价比后者低了1200英镑。

  保持了赛飞利MPV七座的内饰构造,这款旅行车的车身长度长了190毫米,轴距长了57毫米,前轮距加宽了96毫米,后轮距加宽了78毫米。

  新款赛飞利旅行车采用了一个新的底盘构造,内饰拥有了更好的座椅灵活性和品质、新的驾驶员电子辅助装备,另外发动机阵容还增加了两款发动机。

  行李箱空间对比五座构造的710升增大了65升,在后座收起来时的最大载物容量达到了1860升,比赛飞利高了40升。

  由于第二排座椅如今是由三个独立的座椅而不是一个长椅构成的,因而灵活性增大了,同时中央座椅的靠背可折叠起来从而为外部座椅的乘坐者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在前端,在座椅和灵活的扶手之间有一个新的储物装置。

  这款赛飞利旅行车的前悬挂与Insignia共享了其单个的副框架和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同时赛飞利的实心后轮轴得到了一个Watt连接的补充,从而提升了稳定性。欧宝的FlexRide反应性自适应阻尼系统是一个选配特征,也可以手动在标准、旅行和运动模式之间进行转换。

  发动机的选择将包括赛飞利的1.8升138马力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同等动力输出的1.4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以及三款源自Insignia的2.0升CDTi发动机。这些柴油发动机将输出109马力、128马力和163马力的最大动力。

  在基础的ES车型之上的将会是Exclusiv、Sri、SE和Elite车型。汽油款1.8升车型只提供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而其他车型则可以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某些车型可选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制动-起动系统也将是一些车型的选配装备。

  一系列新的可供选择的驾驶员辅助装备包括自适应式的巡航控制系统、盲点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一个能够识别合适的空间然后指导汽车驶入的停车辅助系统。

  这款赛飞利旅行车起初将与欧宝车型系列中的现款赛飞利一起销售,但是欧宝车型阵容中两种非常不同的赛飞利车型可能会令购车者感到混乱。

  不过,比较旧的赛飞利车型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渐渐退出市场,从而为两款新车型留出空间。一款将会是起源于Corsa的SUV车型,另外一款可能会是一款标致3008式的轻越野车,从而取代销售迟缓的Antara车型。

  这款赛飞利旅行车的销售将会于2011年底在欧洲展开,英国市场的销售将会于明年初展开。(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二马)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