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6综合优惠5万元 最低售14.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7: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车市“金九银十”开始不久,B级车市已经率先“开战”。广州梅花园马自达4S店马自达6的综合优惠最高达到5万元,最低仅售14.58万元。睿翼综合优惠达到3.5万元。部分进口车也有大幅度的降价优惠。计划近段时间购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也可致电该店咨询。凭借引领潮流的时尚造型、久经市场考验的品质、强大的口碑效应和日积月累形成的卓越性价比,B级车Mazda6开始以“田忌赛马”的姿态,强势绞杀A级高端车型,上市多年的马自达6价格已经探底14万元,严重威胁到了很多A级车的生存市场,因此,在9~10月份商家大举优惠促销的市场行情下,购得一款马自达6也是不错的选择。(广讯)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