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经济适用型SUV导购之力帆X6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23:40   新浪汽车   字号:

  成都人选车,重庆人造的SUV自然也值得关注一下。力帆SUV的外观设计意在走沉稳路线,采用全新的大嘴造型,前隔栅盾牌式设计搭配略向上扬起的大灯,为前脸带来了几分霸气。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饱满的尾箱盖和后杠设计,看上去十分敦实。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5/1790/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

  在成都车展,力帆还推出了X60豪华型,定价8.4998万元,这是继导航版广州上市之后,X60家族中又一名新成员。X60豪华型是在基本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预警式安全带及方向盘音响控制,这些配置的提升使得X60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