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经济适用型SUV导购之现代ix3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23:40   新浪汽车   字号:

  智跑的兄弟车型现代ix35也是合资品牌城市SUV不错的性价比之选。现代iX35的设计灵感源自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由现代汽车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

  ix35的车身外形采用创造性的“流体雕塑”设计,格外动感时尚。动力方面,ix35搭载了2.0L和2.4Lθ-II双CVVT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优于同级别车型,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ix35具有完备的六气囊系统以及联合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的ESP车身稳定程序,同时还拥有最先进的刹车优先系统(Brake Override System)和电子油门踏板,为驾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